虞弋。

别让补档了,我也没存。

世界之大,跨洋过海。
拿到结婚书约的第一反应就是填上那个空!生平第一次写“虞弋”写得这么流畅又爽快, @石化 老师真的很用心,心意满满,沉甸甸的爱都被寄到这里了。
很荣幸能和老师py...!除了我的丑字实在玷污了书约,我的桌上第一次摆满艺术,我再也不心疼浪费在折腾寝室美化的时间了,都是值得,只有真心配得上如此真心55555
语无伦次,无比爱老师了,真的十分十分荣幸,是我作为文手最笨嘴笨舌的一次,但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感谢老师给我这个py机会,非常、非常感谢。
也祝老师能够在双杰得到最真的愉悦和享受,双杰szd!!!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