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弋。

别让补档了,我也没存。

《殊途同归》后记。

殊途同归正文到这里就算完结了,我没有细写他们破开窗户纸的经过,希望给大家留一点点yy的余地,接着是番外,我以前呢,是没试过在写文开车的,也不知道石墨文档能不能开车,如果不行再想别的办法吧。

我很喜欢双杰,我说过千百遍了,我特别爱他们。
《殊途同归》是我致敬lof,致敬双杰,致敬这两名角色本身的作品。也许有很多瑕疵,很多不足,一路心境也几番起伏,但好在最后还是写完了。
我承诺做到的事做到了,而且有尽我全力做到最好。
希望自己没有糟蹋这对cp,糟蹋这个梗。

也没必要说为这篇文付出了什么,只想说写《殊途同归》的时候我特别开心。是一种享受。
有累。有倦怠。有想过就这么算了吧。
但正如我之前所说的,我是一个讲故事的人,无论有无赏钱,有无听客,从我落笔开始,就要对得起笔下的每一个字,对得起我所深爱的每一名角色。
更何况我本身就爱惨了他们。
还有大家与我一道,无论是以前一周一更,还是后来一天五六更,一直有同志陪在这条路上,给我提出意见也好,夸奖我赞扬我也好,我都发自内心的开心以及感谢。
大家的每一条评论,有的我没时间去回复,或者意念回复了,但无论是一个颜文字,还是一大段的评论,我都又非常非常开心,并由此生出莫大的决心和动力。

能遇到双杰真是太好了。
能遇到大家也太好了。

先写到这里吧。后边还有想说的话再补上来。

2018.07.31

评论(27)

热度(6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