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弋。

别让补档了,我也没存。

《酩酊语 其三 棠红棣雪》梗


a.“第一杯谢铜板,雪里送炭

    你说古来王侯生贫贱

    第二杯谢肝胆,相照无端

    付命也开颜

    第三杯谢豪权,生杀由断

    直把那少年心性荡个遍

    你既慷慨至此

    却叫我如何还”


b.“我是一流人物,你至多二流半”


c.“我要片语成旨,天下行传

     启口无戏言”



我流be。澄少年一枚铜板救助花子会羡,惊鸿一瞥生死肝胆,后来二人一道举事推翻暴政,羡是澄最忠诚的下属,是澄最信任的至交,却在澄登基后反目杀澄,夺权篡位。

病娇小狼狗出身贫贱将军羡 x 浊世佳公子胸有丘壑帝王澄


“求而不得的是帝位皇权,还是九五之尊?”

“你救下的是狼非犬,我却绝不给你后悔的机会。”

“一流人物又何妨,胯下之辱可敢尝。”

“顺从臣,或者死。”

“爱而不得,恨而无果。”

“作恶多端,因果相报,坟冢不得连,史书不共笔。”

“我要片语成旨,天下行传——你是我的。”




啊!!!!不管是羡澄还是别的cp都巨可爱!!!!哪怕是写原耽也!!!!!!还有《双生契》也好棒啊呜呜呜呜!!!

我真的是高三吗。娘诶。

就是深夜做个梦。睡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